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

往前走....

下午1:20從桃園出發的班機,
早上我和館主仍舊早起練習,
聽著老師的梵音口令認真的呼吸!!

即將前往的喜馬拉雅瑜伽學院著重在瑜伽哲學的啟發和靜坐的修練,
我不確定是不是可以每天練習Ashtanga ,
隨順吧!!
練習的目的都只是為了平靜這狂燥的心......

我們練習完,
在大休息時,
故意躺在館主的瑜伽墊和他擠一擠,
對這位用盡全力支持著我的老公很真誠的說:
被我害到...只剩下瑜伽墊了...

館主說:我知道啦!!
一張瑜伽墊都很擠了,
未來可能只剩下小小的靜坐墊了.....






千言萬語!!

大家認真的練習是我前進最大的動力,
夥伴們的呼吸將化作能量,
是我往前走的精神資糧!!











往前走.....往前走.....
我告訴自己,
我一定要"往前走"!!!

沒有留言: